微赞携手腾讯云鹊桥iPaaS 打造数字互联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近日,微赞直播携手腾讯云鹊桥iPaaS开启生态互联新阶段,通过云集成模式链接彼此,实现技术与应用的双向流通。此次微赞直播和腾讯云鹊桥iPaaS的成功牵手,企业直播营销场景高度契合腾讯云鹊桥iPaaS云端一体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助力企业客户数字化营销。

已连接来自财务、大数据、企业管理、营销等17+赛道的鹊桥iPaaS是腾讯云“千帆计划”下的技术中台,为企业提供开箱即用、全面集成、多云协同的新一代企业级云集成服务,市场优质SaaS应用接入腾讯云鹊桥iPaaS平台,实现一键互联互通。

微赞作为SaaS型企业直播第一梯队的服务商,以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与专业级企业直播营销解决方案,海王星辰、曲美家居、飞鹤奶粉等知名企业用户深度服务方案,入选腾讯云鹊桥iPaaS,共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的转型需求。

互联互通,微赞直播集成腾讯鹊桥iPaaS平台

伴随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深化,数据与新型数字应用的边界不断扩张,立足于核心驱动力的SaaS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

企业如何应用新一代SaaS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重塑价值创造方式,成为获得市场成功的关键因素。自主研发数字化工具与应用平台,轻量独立的SaaS应用,成为助力企业开拓服务边界的重要途径。

腾讯云鹊桥iPaaS应需而生。解决企业部门及系统之间数据割裂、管理口径不统一,项目协同困难,企业研发成本居高不下等痛点,基于鹊桥iPaaS平台,企业可以按需调用。

如基于数字化营销需求,企业用户可以一键在腾讯云鹊桥iPaaS调用微赞直播等优质营销直播底层技术,同时加乘鹊桥iPaaS上的CRM、OA等应用,满足综合一站式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微赞直播集成到鹊桥iPaaS,企业客户可以调用一整套成熟的直播营销工具能力。微赞直播创新直播技术和全场景直播工具为核心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推出超六十余种营销互动玩法,以多人拼团、在线抽奖、邀请榜单、定制会员、爱心价、优惠券等引流插件,助力企业开源拓流,裂变触达更多用户。

同时,当企业业务协同需要直播场景时,企业能够快速将微赞丰富的直播工具载入自有系统,打破数据孤岛,实现多身份统一认证、跨应用数据连通及跨系统业务统一管理等全栈数字化协作能力,完成多方数据与系统的互联互通。

微赞直播微赞云解决方案架构图

开放生态,微赞直播助力打开营销新局面

在直播应用延伸上,微赞直播与鹊桥iPaaS为企业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

企业可以按照自身需求,集成多个SaaS应用系统,将直播模块与电商、销售管理系统、线下门店经营系统等众多应用高效结合,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即可进行连接与自定义开发,高速更新迭代应用功能,满足市场需求,提升业务价值。

针对垂直领域,微赞不断探索细化零售连锁、电商带货、教育培训、广电融媒体等行业直播方法论。微赞多场景、多功能的直播模版与超三百万场的直播实践经验赋能,让企业拥有更多直播应用的空间。

以医疗医药行业为例,从去年中旬开始,老百姓大药房以微赞直播一体化的直播营销SaaS解决方案打造私域直播,配合直播间内秒杀、红包、抽奖、邀请榜单、边看边买等互动玩法,仅一年已累积超82万粉丝,直播间总浏览量达598万,成功触达激活潜在消费者,实现品牌增长。

科技企业推进智能化赋能。微赞直播与腾讯云鹊桥iPaaS联合共建,以科技企业集成,行业技术的交流,共同推进市场的成熟。于企业客户而言,更是便于企业客户解决市场需求,共享商业成功。

开放生态,微赞直播正协同更多企业打开企业直播数字化新局面。未来,微赞直播亦将携手业界合作伙伴,持续深耕直播营销场景,为生态共建持续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