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微光,百里灯塔|禧念727盛会,7年磨一剑,出鞘即锋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7月24日,禧念礼记第7届727庆典在济南正式召开。禧念创始人张长荣女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同仁、业界好友共聚一堂,在经济内卷化越来越严重,“躺平”之声四起的态势下,分享禧念品牌在逆势之下的实战经验,并憧憬未来战略布局,表示要继续坚守禧念对于品质与创新的追求,实现品牌跨越式增长突破。

底层逻辑 倾囊相授

关于红利

会上,张长荣女士深刻解读了经济发展环境,她表示,中国在过去几十年时间里从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的发展历程中,释放出来的人口红利、消费红利和科技红利推动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充满红利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实体经济面临“经营困难”、“利润微薄”等越来越多的困局。

“什么才是可以跨越一次次红利,实现长期积累的价值?”张长荣引导大家在本质、规律与趋势中寻求破局,她指出商业发展的趋势,是降低交易成本,而交易成本的阻力来自于信息不对称和信任不传递。降低触达客户的成本,实现各色新生的连接并不一定能够促成成交,连接不等于信息和信用的传递,信任才是最后的终点。

关于盈利

张长荣表示,生意的起点是盈利,盈利的本质是价值大于成本,未来商业的竞争将会是价值之争与效率之争,禧念7年价值深耕,坚持从“原材料”、“差异化”、“体验感”、“个性化”提升产品价值,从原材料、生产、管理、交易等环节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用真诚跑赢了大量同行品牌,这是禧念实现从2000元成本发展到5000万业绩的根本原因。

7年深耕 生态禧念

回望禧念7年价值深耕之路,禧念自主研发了美誉度极高的品牌,有了完善、科学的会员制度,并建立了极富前瞻性的SBC赋能平台。

张长荣指出,本次727是具有转折意义的试点,明确了禧念未来发展方向,一是继续将以产品为核心,踏踏实实做产品;二是采用“双品牌”策略,以“禧念礼记”9大场景半制定模式,打造高端全域品牌,同时沿“心诚则”4大刚需生产线,打造全国第一朱砂国潮品牌;三是以科学的会员制度作为事业保障,形成“流量自产”、“终身锁定”、“科学分佣”、“层层晋升”的生态体系;四是,以SBC系统数智化战略赋能高效运营;五是以“超级门店”实现禧念品牌体验感与效率的升级。

艺承国志 千城万店

本次大会诞生了心诚则新品发布会,以九色神鹿等故事为灵感,艺承国志,展示出令人惊心动魄的红色力量,充分表达了心诚则的国潮美学基调。

同时,大会制定了“千城万店,55计划”,未来5年,禧念将从线下体验店、异业合作店铺、精英销售顾问养成、鉴宝高手养成、优质口碑客户积淀5大维度,由物及人,继续用信任传递信任,引领无数微光成就自己的梦想。

追光逐梦 与念同行

为感恩代理与社会各界同仁的信任,本次大会特举办了感恩答谢宴。禧念董事长郭巍依次为2021年度“新锐奖”、“团队优胜奖”以及年度代理前三甲颁奖,表彰优秀成绩。

董事长为优胜团队颁奖

有着11年创业经验、在红星美凯龙代理两个品牌的闫文晶,对禧念的经营理念赞口不绝,在她之前的想象中,禧念现场会是充满销售气息、打满鸡血、充斥煽情的场景,而到场后却发现,整个会场充满平和、友爱、与理性,她对张长荣的发展理念及对商业逻辑的洞察表示佩服,近3小时专业赋能课具有很强的落地性,受益匪浅。

米兰米苏创始人陈兰芳表示,她对禧念的产品情有独钟。当她听说创始人张长荣为了坚持品质标准,连夜召回所有已经售出的机器抛光的朱砂,并且免费为客户换成手工抛光的朱砂时,深深被打动。她坚信,有这样“偏执于产品质量”的创始人,必然会建立起质量护城河。禧念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筑巢引凤,她愿每一个有梦想的朋友都能够加入禧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727盛会可谓意义非凡,不但对禧念过往经验及未来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更为创业者带来了价值百万的干货分享,提升了大家的底层商业逻辑认知。未来,禧念将形成产品体系、会员制度、科技赋能、经营模式四架齐驱的发展机制,以微光吸引微光,照亮灯塔彼岸辉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