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一搜品牌官方区内测全新轮播运营卡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7-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8日报道:微信搜一搜宣布品牌官方区3.0调整预期将在8月上旬上线MP端。官方表示,为强化官方区的运营能力,提升官方区的可互动性,搜一搜A级品牌官方区已内测上线四款全新运营卡片样式,并支持轮播能力。

以下为此次更新内容:

1、新增普通、行动式、优惠券和双操作四款运营卡片,并支持轮播能力。所有卡片可以独立存在,也可支持多张轮播。

以上四种运营卡片均支持配置三到五张同类型卡片进行轮播,配置时请注意:

仅支持同类型下多个卡片的轮播,如均为普通运营卡片;

为了保障体验,卡片配置素材和内容都需属于同一类别,如轮播不同的商品、不同的代言人、不同的优惠券,素材不同,但从属于同一类别;

卡片素材支持上传图片/视频,但多张卡片的素材格式需一致,如均为图片/视频;

轮播运营卡片的张数需在三张~五张,多张卡片将同时上下线;

所有按钮入口支持分别配置跳转不同的H5或小程序。

2、原单品卡将替换为行动式卡片,可支持自定义配置,使用场景不再限定于商品推广;

3、新样式将于8月下旬开放上线,届时旧样式的单品、优惠券和单品卡将下线,A级官方区品牌主可自行登陆MP端进行配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