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林携手企企通,共同推动医药行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9

近日,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参林”)与企企通科技签约,双方在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的构建实施方案上达成共识,共同推动医药行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耕耘,旗下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河北等国内十个省份。大参林以"满腔热情为人类健康服务"作为企业的使命,秉承"以尽可能低的价格提供绝对合格之商品。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的出现驱动着数字经济发展,数字化供应链是未来发展趋势,促进传统医药供应链逐步向现代供应链系统转型发展。大参林随着业务的发展,供应商数量的增加,需要更加高效化和阳光化的管理;另一方面,对供应商的质量要求提高,在寻源、沉淀、更新、淘汰等供应商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中,需要引入新的采购模式,进行更加精细化和可追溯化的管理。

根据大参林的业务特点,为其建设符合大参林采购管理业务需求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一方面可以实现大参林供应商管理、寻源、订单执行的匹配及信息共享,提升采购速度和供应链的管理监控水平;另一方面形成可操作性强、安全、高效、阳光、规范、标准的高价值的供应链体系,缩短业务管理周期时间,减低企业采购成本,提升采购质量和现金管理水平,助力企业打造绿色智能供应链。

企企通曾为扬子江、海王星辰、成都海思科、四环制药、燕喜堂、罗欣药业等药企服务 ,凭借在医药行业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资深的专家团队,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大参林集团的信赖。企企通一直致力于供应链管理,为企业提升采购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智能化供应链,助力企业打造绿色智能供应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