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能帮助我们在抖音赚钱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9

随着抖音用户越来越多,流量也越来越大,现在抖音的日活跃用户量已经达到了6亿多,商业价值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作为普通人,我们该如何利用抖音为自己创造价值,这就不得不提抖音变现了!

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哪些方法能帮助我们在抖音赚钱

1、广告植入

广告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了,我们也经常能看到一些软广告的植入,当你的广告有几万、几十万粉丝的时候,就会有广告主找上门,想通过你的短视频发广告。当然这需要我们对视频内容的垂直度有一个把控。

2、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的方式通常的理解就是橱窗带货,这也是现在抖音主最喜欢的变现方式之一。先前开通抖音的橱窗功能要求要有至少一万的粉丝,现在要求越来越简单,可以说是0门槛,只需要两个条件:一是实名认证,二是发布作品大于等于10个。

3、知识付费

现在通过网络课堂学习的人也越来越多,知识付费大有可为!很多有经验的人通过拍抖音火了之后,引导到微信上面,然后开设课程收取一定的费用来变现,这里主要应用的是一个信息不对称来赚钱。

4、直播打赏

这个就比较常见了,在快手、火山、斗鱼等平台,都会看到有这种形式,有利用才艺例如唱歌的来获取粉丝的打赏,一般都是需要一些才艺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