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华南CIO同学会系列活动--走进金山办公

来源:CIO时代网 时间:2021-07-30

2021年7月23日,由CIO时代、金山办公联合主办,珠海CIO协会协办的 “华南CIO同学会系列活动之走进金山办公”活动,在珠海金山软件园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以“企业办公云上行,服务协作全场景”为主题,探讨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构建高质安全的数字化办公生态环境,打通上下游信息流转,提升组织协同办公运营效率。

刘晶

CIO时代联合创始人兼COO、新基建创新研究院秘书长

CIO时代联合创始人兼COO、新基建创新研究院秘书长刘晶主持了本次活动。她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活动的现场,并对金山办公的数字化发展现状和本次活动的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在场的嘉宾可以从本次会议上收获更多关于企业数字化办公协作的宝贵经验。

庄涌

金山办公高级副总裁

活动伊始,金山办公高级副总裁庄涌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来到金山办公,了解金山办公的数字化发展模式,也希望通过金山办公的不断发展,帮助其他企业完成高效率的协作办公模式升级,实现企业的数字化多向发展。

黄志军

金山办公高级总监

在主题演讲环节,金山办公高级总监黄志军发表了《基于文档协作与安全的云端办公体系》的主题演讲。他指出:现在的办公存在移动办公难、安全隐患、共享协作难、管理分散的四大问题。使用WPS+云办公的模式,可以解决集中组织管理、协同办公、安全管控等问题,并且能够提升系统集成能力,让安全和协作变成常态化。

高俊艳

方正PCB总裁助理

随后,方正PCB总裁助理高俊艳带来了《数字化工厂落地点》的主题演讲。她指出,在变革的时代中,通过改变管理模式,客户、供应商、快递、各项服务不需要见面就可以自动流转完成交易、跟踪等。未来,方正将通过建立业务领先的战略模型,形成精益管理、流程优化、财务管理、人力管理于一体的模式,实现全价值链协作发展。与此同时他还阐述了以设计为中心、以管理为中心、以控制为中心的数字化制造观。

晁云曈

金山办公助理总裁

紧接着,金山办公助理总裁晁云曈发表了《金山办公未来产品路线图》的主题演讲。他对金山办公的两个新产品--flexpaper和dbsheet的新功能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且指出,希望把“@”功能进入到Flexpaper产品里,从分派、通知、追踪、管理这四个层面的文档协作,高效完成工作。

陈新江

珠海迈科副总经理、海星科精密制造/珠海灿源电子总经理

珠海迈科副总经理、海星科精密制造/珠海灿源电子总经理陈新江分享了《智能制造实践案例》,他分享了智能制造相关的实践应用案例,他提到:现在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包括可视化智能排产、电子制造企业精细化生产管理、质量过程追溯三个应用;智能化系统也经历了ERP系统集成、数据上云上平台、生产集控数据中心大屏的阶段;最终生成了SMT生产集控中心、数字化能耗表、车间日报等优质成果。

主题演讲结束之后,珠海CIO协会监事、倍智科技创始人唐聪主持了本次活动对话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围绕着“数字革新助力办公智能发展”的主题,就新技术发展应用、智能办公革新、打造高质的办公体系等话题进行了系列探讨。现场嘉宾讨论氛围热烈,效果显着。

本次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参观了珠海金山软件园展厅,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金山办公的发展历史和数字化发展理念。

参观结束后,本次“华南CIO同学会系列活动-走进金山办公”的活动圆满结束。与会嘉宾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于企业内部的办公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提升企业内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也有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管理经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