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微丰荣获2021企业微信CRM创新服务产品奖,沃丰科技加快企业数字化进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30

6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 研究院、德本咨询(智库)主办的2021(第三届)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沃丰科技微丰产品凭借在企业微信CRM领域的创新和突出表现,荣获“2021企业微信CRM创新服务产品”奖。

沃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客户服务、CRM和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AI等技术,沃丰科技旗下Udesk、GaussMind、ServiceGo、微丰、CusBridge等产品成功将全维度的智能系统应用到企业客户服务、营销、客户运营等各个场景,微丰产品作为五大产品线之一,拥抱社交流量时代的快速变化,布局联接消费者、企业、员工三者的重要社交接口企业微信,打造基于企业微信的新一代CRM,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一体化用户运营管理平台。

与此同时,沃丰科技作为AI驱动的SaaS服务厂商,坚持科技创新,旗下微丰在响应社交趋势最新变化的同时,运用自研AI底层技术及智能客服领域能力有效提升了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并通过不断打磨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功能及更好的服务体验,助力中国企业服务全面数字化发展。

微丰拥有企业微信内外协作及强大的生态能力以及自研AI底层技术、产品组合拓展力和行业领域经验积累做支撑,帮助企业更高效触达、运营及沉淀客户,加速客户运营转化,推动业务增长。

此次荣获“2021企业微信CRM创新服务产品”奖,是对微丰实力及潜力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微丰将持续以创新为引领,持续专注AI技术支撑,“内矩阵、外生态”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保障,做好企业服务数字化、智能化道路上的加速器。

目前,金证股份、职问、报喜鸟、悟空保、小鹅通等众多中大型集团企业,每天深度体验微丰产品;许多沃丰科技合作多年大型客户,也在使用微丰,作为企业服务全面数字化转型中的一环,微丰产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微丰将通过不断打磨产品,为企业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企业更好的运营管理客户,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高效运转。

沃丰科技创立于2014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客户服务、CRM和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沃丰科技旗下Udesk、GaussMind、ServiceGo、微丰、CusBridge等产品成功将全维度的智能系统应用到企业客户服务、营销、客户运营等各个场景,得到众多世界500强客户的认可。沃丰科技坚持创新,以 AI 驱动服务,用技术提升客户体验,全面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