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在多个中高风险地区上线“防疫物资专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由于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美团优选今日发布通知称,美团优选紧急协调货源,保障民生物资供给,并在受疫情影响的中高风险地区上线“防疫物资专区”。

数据显示,在美团APP上,全国28日-31日的口罩搜索,相较于此前四日(24日-27日)搜索总量环比提升了227%,酒精的搜索总量环比提升126%,消毒水/消毒液的搜索总量环比提升69%。

据悉,截至7月31日,美团优选在江苏、四川、湖南、辽宁、福建、湖北等地均已上线“防疫物资专区”,防疫物资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抗菌洗手液、84消毒液、消毒纸巾等。

美团优选还在高风险地区建立了防疫临时仓库,调配专业配送团队。美团优选还在通知中表示,平台向商户共建保供稳价联盟,确保居民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价格稳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