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互联集团产业互联网新布局—废旧之家平台独立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2

据悉,废旧之家平台近期由中商 114 平台划分独立运营上线,中商 114 为中商互联企业旗下综合B2B平台,商品SKU达1. 2 亿,废旧行业独立运营布局可以说“野心巨大”,据了解废旧之家结合高用户体验优势及流量优势,借助中商互联集团流量效果运营经验积累及中科企创(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行业分析,帮助客户“实现品效合一“,几何倍增长。

有流量的地方就有生意

据之情人士透露,废旧之家平台目标是通过全域流量投放及鼠旗大数据高精度运营,目标使得30%以上的废旧行业商机通过废旧之家平台获取,据了解,中商互联集团产业互联平台年广告费投入高达数千万元,废旧之家作为产品互联网布局重要战略举措可以说野心巨大,废旧之家其核心会员废商宝会员开通后,以跨媒体多渠道整合为特征,依托庞大的媒介资源和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通过对策略、创意、媒介整合和行业发展的深度洞悉,以线索为导向,在行业中迅速占据优势。

聚焦内容营销 多媒体配合推广

在新媒体异军突起,移动营销成为趋势的当下,废旧之家以优质内容为基础,结合百度、搜狗、好搜、头条、神马、快手、抖音等优质流量巨头媒体,以数据分析能力、投放、流量精准控制是目前行业核心技术展现。大流量,快见效已成为行业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废旧之家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多家互联网流量平台导流,通过精准流量的精细化投放,实现千人千面精准营销目的,从行业数据评估到开通,从优化到总结,高效输出的ROI实现品效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