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V75 Super怎么样,值得买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3

7月29日晚华为举办了让花粉们备受期待的新品发布会,在众多的新品中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和V98无疑是最大的看点之一,尤其是V75 Super这款智慧屏展现出了“不是所有的Mimi LED都是Super Mini LED”。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售价24999元,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个价格之后都打消了购买的欲望,说句实在的,这款智慧屏确实有些贵了,但还要说的是华为智慧屏V75 Super贵的值,如果你不差钱的话选择它就对了。

看过华为发布会的朋友都知道,华为智慧屏V75 Super是首款采用了Mini LED技术的产品,自家研制的鸿鹄Super Mini LED背光能够让屏幕亮度达到3000nit,这是因为在V75 Super屏幕里放置了4680颗灯珠,2880分区进行最为精密的控光,这么多的物理分区的优势主要是体现在能够展现出更加纯粹的黑色以及对比度,并且华为智慧屏V75 Super 还支持97%DPI-P3广色域、120H刷新率和瞬晰动态技术。

关于Mini LED在电视行业中常常被提起,说得简单点好了,Mini LED其实只是LCD屏幕中的一个背光技术的称呼,在这种技术没有被开发出来之前,屏幕的背光都是一整块分布的,若是点亮的话那么就是全亮,而Mini LED则是通过众多“灯珠”去点亮屏幕的,并且能够实现局部点亮和局部关闭。也就是把一整块的背光分成了更小的体积,然后把总体背光数量增加,就可以实现独立控制的技术了。

Mini LED技术的好处就在于能够把屏幕做得更加轻薄,省电,亮度和对比度方面均能够超越HDR,让色域更广,颜色更加饱和,更重要的是要比OLED的成本低。

屏幕说完了再来看看音质方面,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内置20单元的帝瓦雷音响系统,有着超强的低音效果,并且能够同时连接两台华为Sound X音箱,组建5.1.2声道的家庭影院系统来实现3D环绕声场。

卓越的画质黑科技+震撼的音箱+HarmonyOS 2系统,让华为智慧屏V75 Super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智能电视的新标杆,买的不只是智慧屏,还有华为的卓越技术。

大家喜欢华为智慧屏的原因不只是它的配置参数,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能够实现的功能了,尤其是“打个电视”能够轻松实现多方视频通话,切换小窗口实现边看电视边聊天,并且还够开启AI慧眼,在家进行AI健身或者是AI体感游戏,相信这才是众多的用户想要体验的。其实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如今很多设备也都能够实现华为智慧屏上的功能,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就是其中之一,在后疫情时代,大家变得越来越重视家庭娱乐项目,那么也都能够通过这些设备实现,就比如常用的视屏通话功能,当贝Z1 Pro 能够实现手机与电视、电视与电视之间的视频通话,众多的亲子互动游戏还能够活跃家庭氛围,增加亲子间的感情。

可以看得出如今很多的智能电视设备都在不断的优化功能和系统内容,而华为智慧屏也是做得非常出色的品牌之一,虽然是贵了些但是如果不差钱的话就选择它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