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斩获“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多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3

7月28日-29日,以“数智转型 融合共生”为主题的2021(第六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对产业服务数字化发展和行业数智化转型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大数据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进行颁奖。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持续创新积累,金电联行连续两年荣登“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并获得“2021数字赋能先锋企业30强”、“2021新基建明星企业榜”“ 2021年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同时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荣登“2021中国数据英雄榜”。

2021(第六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是聚焦大数据产业发展、洞悉全球科技变革的高端思想平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在历经4个月、覆盖2000余家大数据企业调研后,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金电联行在融合应用、数据服务、基础支撑的多个板块均入选“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

近年来,作为数据智能行业领军企业,金电联行在深耕场景应用的同时,不断打磨核心技术平台,形成了从数据底层到场景应用层的全新五层架构。金电联行通过打通技术全链条,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全流程自动化。Ark(方舟)平台、Cluster(星簇)平台、Oasis(绿洲)平台、Magnet(磁石)平台都是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成熟平台,是金电联行五层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全部实现自主可控。

凭借对业务场景深入理解能力,金电联行正在赋能全行业智能化转型。作为央行征信备案的大数据公司,金电联行“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联合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帮助中小企业进行融资,解决他们由于疫情产生的生产经营问题,帮助政府和金融机构一起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

针对政府信用场景,金电联行已经实现产品化封装。即,将政府信用领域通用的外部数据接入、数据治理和数据处理能力封装在标准产品中,按照场景需求进行调整。据赛迪顾问《2020中国公共信用数字化试产个白皮书》,金电联行连续多年保持市场第一。

在产业数字化转型领域,金电联行基于自身扎实全面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条的数字化转型服务,解决生产制造、设备维护、智能定价、智能物流、精准营销等难题,帮企业搭建价值最大化的智能生态。

未来,金电联行将继续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赋能作用,助力更多行业客户实现数智化升级,为“数字中国”的建设提质增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