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区块链百花齐放,复杂美多领域再获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4

6月3日,在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上,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会区块链应用分会与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IEEE计算机协会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标准化委员会、链上研究院、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重庆市区块链应用创新产业联盟、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等共同发布了《2021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

本次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统计涉及超过2000项相关内容,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115家(次)单位入选本图谱,较2020年8月份之前统计的780家(次)增加了335家(次),增长幅度达到约43%。可见,在过去的10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产业区块链的发展非常迅速。

在《2021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中,包括对产业区块链生态架构、产业区块链生态各功能层进行多方面概述,对产业区块链中间层解决方案、应用层领域分析和产业分析进行大数据图谱画像。

全球知名区块链底层包括超级账本、以太坊、蚂蚁链、腾讯区块链、华为区块链引擎、百度超级链、复杂美Chain33等入选其中。在区块链底层、中间层、金融解决方案、司法存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等多领域,杭州复杂美多次被提及,得到更多区块链行业的认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