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管理软件哪个好?5000人以上劳动密集型企业首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5

目前而言,大部分的中小型企业都开始使用考勤管理软件来进行全员考勤标准化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员工考勤管理是主要的管理难点之一,那么对于5000人以上的连锁、制造行业企业来说,人员的考勤管理就更难了,跨地区、人员多、多样化上班模式等等;那么对于千人以上的企业考勤管理怎么来管呢?使用软件管理是最方便的,线上一站式同步管理。那么考勤管理软件哪个好?

当下企业在考勤管理中常见的痛点,主要有:多样化考勤排班场景难执行;各部门、各组织考勤单据收集困难;考勤数据繁杂难统计;考勤数据错误影响算薪;不合理排班导致人工成本上升;考勤数据收集不完整影响决策……

考勤管理软件哪个好?笔者推荐i人事,i人事通过多样化、可配置的考勤排班方案,自定义考勤规则、报表,实现灵活排班,覆盖考勤、加班、请休假、出差外勤、异常处理、考勤报表等考勤排班管理全场景,考勤数据联动薪资、绩效,在实现精细化考勤排班管理的同时,提升整体管理效率。

对于门店需要自主管控考勤的连锁型企业,门店店长可手机端随时随地排班,支持划线排班、循环排班、按组排班、批量排班,充分支持门店根据营业目标、人员情况、淡旺季来安排最适合的排班方式,灵活调整班次,数据随时传回总部,可预设超过1000种班次,不同地区、不同商圈、不同工种的班次批量设置及管理。员工也可通过手机端完成签到、查看排班、异常处理等,店长审批手机端完成,便于总部实时管控全国各门店考勤管理情况。

考勤管理软件哪个好?在制造型企业考勤排班管理场景中,i人事内置3000套适合制造型企业考勤排班方案,可结合工厂计划、合规要求、人员配置、淡旺季、任务加急等情况来进行合理的排班调整,企业可结合工时消耗、生产效益、用工成本制定最优排班计划,班后自动统计工时,自动生成考勤日报、周报、月报等主题报表,可按需订阅。

对于组织变化速度较快的互联网企业,i人事提供灵活考勤、灵活排班,HR可自行设置弹性打卡、考勤豁免、跨夜班、事后补假等特殊考勤排班方式,支持远程打卡、拍照防伪,有效保障互联网企业弹性工作氛围下的管理原则。

考勤管理软件哪个好?i人事通过全场景、一站式的考勤排班,让复杂的排班管理简单化、智能化,提升考勤排班管理效率,结合一体化HR全模块应用,考勤排班数据直通薪资、绩效,形成一体化HR管理通路。如果您正在进行考勤管理软件选型,不妨试试i人事,i人事还能根据您所在任何行业、企业特征、需求方向等,提供一对一专属考勤管理解决方案。点击链接,免费试用:https://account.ihr360.com/ac/view/login/#/login?source=xwy&keyword=kqglrj&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