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筑起健康防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5

近日 ,河南遭遇极端暴雨天气,导致严重的城市洪涝灾害。突发天灾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各地救援队和志愿者纷纷赶赴河南救援。作为医疗领域的重要力量,平安健康也推出 24 小时在线义诊服务为灾区人民提供在线援助。

大灾之后必防大疫 ,洪灾后可能出现各种疾病,如伤寒、肝炎、霍乱、疟疾、乙型脑炎、钩端螺旋体病等。针对以上可能出现的疾病, 平安健康为灾区人民给出了详细的应对措施, 大家 可通过 扫码进入 义诊专区进行诊治。

另外, 平安健康提醒灾区人民要注意以下几点:

1 、确保饮水卫生。尽量 喝瓶装水,自来水及江河湖水务必煮沸,避免接触污水。

2、严防食品卫生安全。扔掉被洪水污染的食品,不吃死因不明的禽畜。

3 、清洁皮肤。 趟过洪水后,一定要清洗局部皮肤;如遇皮肤破损,务必及时消毒。

4 、注意环境卫生。不接触家畜宠物尸体, 同时 注意 防蚊虫叮咬,做好消毒杀虫工作。

天灾当前,责任在肩。平安健康有责任为全国人民提供及时专业有效的在线问诊服务,为受灾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防线。

除此之外, 平安健康还积极 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健康扶贫。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自2018年以来,平安健康面向全国贫困地区启动“村医工程”,打造“4+1”智慧医疗综合行动,启动村卫升级、村医培训、辅助诊疗、健康体检四大医疗服务升级行动。面向村卫、村医、村民三个层面,实施立体化的健康扶贫工程。

截至2020年12月底 “村医工程”累计援建、升级1228个乡村卫生所,培训村医11843名,义诊覆盖11万余人。此外,针对村民缺乏健康信息管理的问题,通过检测一体机为每名村民建立专属健康档案,档案信息同步于平安健康村医版APP。

平安健康始终认为,良好的企业效益来源于稳定的社会环境,企业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