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打击蹭奥运健儿热度行为 永久封禁帐号32个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报道:近日,抖音发布了关于打击借奥运健儿恶意炒作的治理公告。对借奥运健儿进行营销的违规行为,抖音下架视频3287条,永久封禁32个违规账号。

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数亿抖音用户时刻关注着奥运健儿的表现,为他们喝彩加油。同时,抖音安全中心还发现,极少数用户存在借奥运健儿营销、蹭奥运健儿热度的违规现象。

最近,针对借奥运健儿进行营销、蹭奥运健儿热度的违规行为,抖音安全中心下架了3287条违规视频,处罚了违规帐号92个,其中永久封禁帐号32个。

更有甚者,在奥运健儿拿到奖牌后,还有一些网红跑到奥运健儿家聚集一堂,甚至把家里的地址公布出来。对于这一点,抖音呼吁广大网民,要理性地为奥运健儿加油,尽量支持加油,避免线下聚集围观给奥运健儿家庭带来困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