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抖音实现点外卖功能 可直接跳转下单界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1日报道:据电商在线消息,日前抖音已经实现点外卖功能 ,用户在抖音可以通过外卖平台或者品牌商户的账号,跳转至外卖下单页面。

截至目前,饿了么、美团外卖,以及喜茶等消费品牌的外卖服务已经打通。

据了解,用户可通过3种途径,从抖音平台跳转至外卖下单页面,实现在抖音上点外卖的功能。三种途径包括外卖平台的官方账号链接,直接跳转至平台的下单页面、平台会自动匹配到点单者所在的地理位置或者通过在链接中关联到对应的小程序下单。此外,还可以通过美团外卖“功能”下面的独立端口直接进入,点击进入后是美团外卖的点单页面。

今年7月,有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于成立了一个针对外卖业务的团队,命名“心动外卖”将在抖音App内开展了测试。但截至目前,其仍是内测状态,尚未开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