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防疫六件套 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等功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为了让大家日常出行更便捷,近日,支付宝升级了“疫情服务直通车”,针对上班族、出行人群等推出“防疫六件套”,提供包括首页一点就是健康码、行程卡、密接人员自查、核酸检测证明查询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目前,多地出入医院、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建议将健康码添加到支付宝首页,一点就是,可快速打开核验。如需出示行程卡,可打开支付宝搜“行程卡”,获取你的低风险证明。

此外,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所在地区或者出行目的地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国务院客户端已在支付宝上线了查询服务,您可搜“风险等级”查看。

据了解,目前,支付宝“疫情服务直通车”已上线了地区风险等级查询、疫情科普、疫情地图、核酸检测预约等超20类疫情相关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