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重磅重启,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定档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17

疫情重新定档,10月22号,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将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盛大开幕。

本届峰会由艾瑞咨询报告披露的中国企业直播第一梯队服务商微赞直播主办,以“私域流量·高效链接·超级增长”为主题,聚焦中国私域流量营销及数智化的企业直播未来趋势,打造一场企业直播行业生态的顶级盛宴。

汇聚更多各行领军者 共论直播营销新时代

议程紧密,落点“私域流量·高效链接·超级增长”主题,本次大会将对直播生态与私域流量等当下热词进行观点的交流和碰撞,从TOP私域/直播案例拆解、直播技术背景、直播行业洞察等多方位进行剖析。

值得关注的是,10月举办的企业直播峰会吸引了更多重磅大咖加盟。

在7月份邀请约的国内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华南负责人伍毅然、淘宝TOP1直播服务商茉莉数科集团创始人兼CEO林敏、国内云生态头部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视频业务产品总监黄斌、SalesDriver 创始人兼CEO朱永春、健阵医药副总裁杨丽娟的大咖阵容上,10月峰会,重磅强势新增邀约了猎聘中南战略支持中心总监安志敏、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等行业领军者加盟,一同展开企业直播营销生态的思辨论道。

多方齐聚 推动行业上下游深入交流

直播已然深入各行各业,成为各大企业必不可少的线上营销板块。

本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将汇聚五百余家来自电商零售、广播电视、教育培训、医疗医美、线下连锁等不同行业的企业品牌方,覆盖直播行业平台、营销、执行、设备全产业链全渠道,促进各行业资源交流,打造良好的互联网直播生态。

围绕行业交流学习需求,微赞特别打造“爆款直播间”特色展区,使用尖端直播设备1:1还原行业前沿的企业直播场景。来宾可亲身体验从直播间装修布场到直播推流全流程,亲自操作直播设备,与直播大咖面对面交流,感受专业级企业直播的魅力。

与此同时,2021年度直播影响力榜单也将在本峰会进行揭晓。覆盖电商零售、教育培训、品牌营销、线下活动、广电直播等多个细分行业,2021年度直播影响力评选盛典将从从解决方案、核心数据等角度评选出在商业价值、品牌影响力、传播价值、营销实力和创新力方向表现突出的企业直播营销标杆。

直播生态行业顶级盛会 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进程

私域流量与直播营销的兴起,不断引发企业对市场营销的审视和思考。

10月22日,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将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办。目前,峰会的购票入口已经重新全面开放,即日起至9月15号23点前购票享69元优惠价,后期将恢复统一价99元,VIP票(含晚宴)票价为399元。

站在私域流量和直播营销的风口,微赞诚邀你参与本次企业直播生态行业顶级盛会,共同探讨私域时代企业直播的价值!

关于主办方

微赞直播,专业企业直播营销服务平台,连续三年蝉联艾瑞咨询分析报告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

微赞直播专注微信生态,基于微信集合了内容、互动、支付、电商等功能的特点,建立了以企业直播为主,帮助企业获客和品牌营销的SaaS工具,为企业建立一站式互动营销和变现入口。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优秀产品,微赞获得了包括高榕资本、IDG资本、蓝标、浙银钜鑫等数千万级融资。

截至目前,微赞实现累计服务了包括飞鹤、唯品会、尚品宅配、三一重工等100万+ 企业,覆盖 221个国家和地区的5亿用户。

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期待您的到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