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设备登陆终于来到 微信安卓8.0.11测试版发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8日报道:微信又背着我们偷偷更新了,今天微信安卓版迎来了 8.0.11 测试版更新。从网友反馈来看,微信 8.0.11 版本的窗口切换动画变得更有质感了,动画有种前快后慢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折叠置顶聊天需要超过 10 个才能开启折叠。

很多人说 8.0.11 还不能折叠置顶聊天,那是因为你置顶的聊天窗口不够多,只有当置顶的聊天超过 10 个,才能开启折叠;

还有,如果微信群已经被设置为免打扰,则不会被折叠;

补充一下,上一个版本 8.0.10 还增加了把朋友圈封面设置为视频的功能,不过只能选择视频号中的视频;

支持边写边译了吗?没有,这个功能暂时只支持微信 for iOS,而且还是灰度中,如果你被灰度到了,只需长按输入框,即可开启这个功能。

在安卓微信 8.0.9 版本中只支持两个账号之间进行切换。但在安卓微信 8.0.11版本中终于支持多账号切换了,并且经过验证至少支持四个账号进行切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