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社区邦,让家政创业更简单,社区邦家政创业招商会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18

8月14日,“加盟社区邦,让家政创业更简单”,社区邦家政连锁品牌创业招商会在深圳南山区社区邦家政总部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预付订金签约的有3位,意向客户3位,招商会受到了一大批看好家政行业市场,怀揣创业梦想的人士关注。究竟是什么吸引了这些创业者?又是什么让他们下定决心选择加盟社区邦家政呢?

11年前,社区邦家政诞生。品牌创始人孙景涛先生是一位立志“改变家政行业现状”的实干创业人。他在极度看好家政行业的同时,也发现了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那就是“小”家政很难做大,“大”家政从服务到人员管理又很难做到步调一致。

如何能够在保持高品质服务的基础上更好的发展家政企业,是孙景涛先生入行的初衷,更是他11年执着与坚持。为此,社区邦家政投资数千万创立了“互联网+家政”O2O垂直一体化运营体系,该系统贴近家政行业服务管理需求、以技术改变行业发展趋势,并被国家发改委国、商务部与人社部收录成为家政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好蛋糕不能独食,好企业就要有行业担当

在绝对的技术领先前,作为广东省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广东省家政服务示范企业、深圳市家庭服务业发展协会会长单位的社区邦家政并没有选择一家独大,而是打造了运营合伙制、服务合伙制、营销合伙制三位一体又各自独立的加盟新模式。公司董事长孙景涛先生说:好蛋糕不能独食,好企业就要有行业担当。

在此次招商会上,孙景涛先生也就“家政的未来、过去与现在”之行业顶层设计做出了精彩睿智的演讲。

技术穿透、信仰共生,真连锁才有好未来

在网络技术无处不在的当下,数字化家政平台运营模式的出现,改变了传统家政行业暴力加盟、野蛮生长的现状。社区邦家政也虽然并非家政数字化破冰的第一人,但其提出的“信仰共生真连锁”的概念对家政行业数字化运营产生深远的影响!

社区邦家政提出的“信仰共生真连锁”的概念,利用技术优势却又不局限技术本身,而是利用“社区服务站+线上自媒体群+合作渠道+标准化产品+信息系统+培训学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民生工程”的资源链,从品牌力、产品力、运营力三方入手,一步穿透提升产业聚合度,实现品牌的完美复制!他们交付给加盟者的不是冷冰冰的代码,而是一个无限优化迭代的技术共生体!

我创新、你创业、她就业

社区邦家政加盟的理念是:我创新、你创业、她就业。意在建立一个和谐共生、相互依存的就业体系,在多方得利的情况下发展壮大。基于这种开放的经营理念与心态,社区邦招商部总监温红女士与招商经理白伟先生也分别做了诚挚的分享。在如何找到撬动市场的力量?创业如何选择与坚持、企业经营死循环有哪些?如何转机和突围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分享。

与会期间,更是收到了清湖营销中心彭总隔空送来的真实加盟体验与心声,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有3位合伙人经过慎重思考选择现场签约,正式和社区邦家政达成了服务同盟伙伴关系!

会议茶歇时间,孙景涛董事长还与众多创业意向合作人进入了深入真诚的探讨,针对大家对于家政创业的各种疑问一一做出解答,获得大家的高度认同,交流的过程也碰撞出很多可贵的火花与理念的探索。

加盟社区邦家政,让家更美好!社区邦家政,让家政创业更简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