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ck服务器虚拟化产品通过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检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19

近日,ZStack自主研发的“服务器虚拟化系统”喜获由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是极少数通过该测评的云厂商之一。作为由国家保密局认定的测评机构,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是业内极具权威性的检测机构。这意味着ZStack已经取得了国家涉密信息系统的关键资质。同时充分体现了ZStack的涉密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以及产品性能、公司技术研发水平等方面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信创云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安全是关系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三章保密制度规定:涉密信息系统应当按照规定,经检查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尤其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央企等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机构,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面临更高更严苛的安全要求。

作为一家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厂商,ZStack始终恪守企业责任,领先业内全面适配信创生态,携手100多家信创软硬件伙伴,共同致力于为国家信息化建设提供安全、可信的云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ZStack已经助力天津市滨海新区、洪山区政府、上海交警、新疆气象局、邮储银行、齐鲁银行等10多个行业上千家客户的数字化建设。

未来,ZStack也将不断加强信息安全保护,持续打造新基建下安全、可信的云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