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erp软件多少钱?哪些软件好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19

随着电商企业规模的扩大,业务流程涉及越来越广,大事小事也增多,这时候,上一套电商erp软件很有必要了。一般来说,想要规范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的电商客户都会选择电商erp软件来管理网店。那么问题来了,电商erp软件多少钱?哪些软件好用

我们先回答后面的一个问题,哪些电商erp软件好用

现在电商erp软件市场上的品牌有很多,我们打开相关平台的服务市场,搜索相关类目,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电商ERP软件。在淘宝电商服务市场上,用户基数排名首位的是聚水潭ERP,评分也是五星,由此看来,这个ERP软件不仅用户基数大,而且服务好,客户满意度高。

接着我们继续说,一个好用的电商erp软件应该要具备什么样的功能

订单管理、商品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仓储管理、分销管理、客户管理、供应链管理、库存管理、报表管理、售后管理、第三方仓储管理等,这些基本是一家电商企业所需要电商ERP具备的功能。

据我了解,聚水潭ERP都有以上的功能。并且聚水潭不是单纯的ERP,而是发展成了一个SaaS协同平台,在这个平台基础上可以接入种类繁多的产品和服务,把业务从比较常见的订单、仓储管理延伸到供应链、经分销、海外等多个领域,一家电商企业所有的后端管理需求,都可以在聚水潭一套系统里面得到满足。

至于电商erp软件多少钱

通俗来讲,电商erp软件价格一般都是以客户需求实际而定的,不同需求,不同版本,收费都不尽相同。

以聚水潭为例,既有按年收费,又有按卖家单量收费,灵活的按需收费可以满足大中小型、不同规模的电商卖家需求。

看完以上这些,电商erp软件多少钱?哪些软件好用这两个的问题有答案了吗?归根结底,合适的电商erp软件才是我们想要的,请按照自家网店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的电商erp软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