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稳居国内VR市场首位,2021 Q1市占达41%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23

据全球知名行业分析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AR/VR市场跟踪报告, 2021年Q1, Pico 以41%的市场份额斩获中国 VR市场份额第一。

Pico成立于2015年3月,是全球领先的具备独立创新和研发制造能力的VR/AR品牌,旗下VR产品销量也长期居于国内市场首位。其中Pico G系列产品主打观影、轻交互的使用场景,Neo 系列产品支持 头手 6DoF交互,在游戏和商业应用领域等都有广泛的应用。截至目前,Pico已拥有国内专利受理授权合计725项,美国专利授权受理合计38项,PCT共18项。2020年度,Pico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旗下旗舰级产品Pico Neo 2 Eye也入选了2020年度《时代周刊》全球100大最佳发明。

今年5月10日,Pico于水立方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旗舰VR一体机Pico Neo 3。

自上市以来,Pico Neo 3凭借其优秀的产品综合性能及高质量的团队支持,获得了海内外多个开发团队和独立开发者的认可,当前 Pico 平台已上线品质 6DoF 游戏及应用 130 余款,年底预计平台可玩内容将达 200+ 款,其中约 40 款左右的优质 6DoF 游戏目前在 Pico Neo 3 和 Quest 2 平台均可体验。而诸如《SUPERHOT VR》、《幻音骑士(Synth Riders)》、《雇佣战士(CONTRACTORS)》等 TOP 级VR一体机大作,目前国内均仅上线 Pico 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