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打击公开宣扬不良文化行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6日报道:近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公告称将打击公开宣扬不良文化行为。

抖音表示,发现部分用户在分享职场经验时,宣称“求人没有用,送礼、分钱才有用” “越是底层的人越需要道德麻木”等贩卖焦虑、涉嫌歧视的观点,存在公开宣扬不良送礼文化等问题。根据抖音安全中心根据平台规则,有相关行为的帐号将根据情节予以处罚。

抖音称,抖音是一个帮助广大用户记录美好生活的平台,一直以来严厉打击损害抖音用户体验的内容。6月开展的“暑期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重点打击违反公序良俗的行为,最高予以永久封禁账号的处罚,欢迎广大用户监督、投诉、举报,共同维护健康向上的平台生态。如发现平台上存在类似违规行为,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jubao@douyin.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