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加集团凭借智慧办公的创新模式及品牌影响力上榜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26

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于8月19日揭晓,评选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根据企业规模、技术创新、商业模式、企业管理、品牌影响力5大指标,评选出50家上海杰出企业,Agiiplus Group堂堂加集团凭借智慧办公的创新模式及品牌影响力上榜。

Agiiplus group堂堂加集团作为Distrii办伴的升级品牌,囊括了“商办空间科技运营管理服务”、“办公存量更新与科技升级服务”、“敏捷化线上办公数字化服务”三大子业务条线,公司定位升级为“敏捷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者”,开启集团化运作,在办公升级赛道上完成了生态闭环。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围绕“智慧新城市,智慧新办公”的理念,积极实践并落地办公物联网,为入驻客户提供分布式办公解决方案。在未来,集团将立志于用科技、互联网、服务运营再造商办不动产领域,打造一个面向敏捷办公与工作的服务平台。

Agiiplus Group堂堂加集团获奖证书

2021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评选基于上海市在线新经济、数字化转型发展行动方案,面向上海杰出的新经济企业,根据企业规模、技术创新、商业模式、企业管理、品牌影响力5大指标,通过企业调研、企业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选出50家代表企业。评选涵盖互联网、电商零售、企业数字化服务、在线金融、在线文娱、在线医疗、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