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你画我猜新花样 接龙模式玩到停不下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26

最近,一款国民度极高的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被玩出了新花样。原本大家熟知的一人画多人猜规则被改为接龙模式,每局必出现的灵魂画手和歪楼大师,引发的爆笑“事故”,让网友直呼“你画你的,我猜我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的用户们也纷纷在话题广场中晒出了“你画我猜接龙版”游戏的精彩瞬间。

许多玩家凭借他们高超的理解能力和神级画技,让主题词一路跑偏,从“降龙十八掌”歪到“未满十八岁”、从“胖兔子”歪到“胡萝卜”……在看过每局结束的复盘长图之后,不少话题广场中的围观用户表示“歪楼歪到这种程度,倒也不难理解”。当然还有许多画技高超的大神,他们可以迅速对主题词做出判断,并用画笔准确的传达出主题词的意思。比如,用打哈欠表示“困”的状态、用一个人走向蜘蛛网的动作表示“上网”的意思等等,给玩友们带来超棒的游戏体验。

此外,玩吧多次联合大热影视作品、当红艺人、热血国漫等发起联合创意活动。在动画电影《哆啦A梦》、《姜子牙》,网剧《漂亮书生》等影视作品热映时,玩吧都曾结合“你画我猜”游戏场景,发起创意画作活动。为喜爱动画的年轻用户们提供展示自己、交流经验的平台,也为喜欢追剧、热爱电影、热爱动画的年轻人们创造了“扩列”、“破圈”的机会。

玩吧在放松娱乐的同时,最大程度发挥游戏的社交属性,通过“互动社区”沉淀社交关系,触达并满足更多有社交与娱乐需求的用户,实现“让社交更轻松”。未来,玩吧将继续为年轻用户探索轻松、有趣的新玩法,让年轻人摆脱社交压力,以兴趣为切入点轻松交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