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开学必备的数码电子产品?已毕业学长给出建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27

马上就开学了,作为大学生,其实是需要一些提升生活质量和学习效率的东西,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开学必备的数码电子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当贝激光投影X3

看优质的电影和电视剧对学生来说是娱乐也是学习,所以有一台好用的投影仪很重要,当贝激光投影仪X3是一款亮度非常高的智能投影仪,实际亮度有3200ANSI流明,这个亮度是白天以及晚上开灯的情况,投影画面也不会出现看不清楚的情况,因为是激光光源,色彩表现也很清晰,观影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在教室、宿舍、操场都能够随时随地开启大屏观影模式。

这款投影的系统也很好用,播放器功能丰富,有丰富的影视剧资源,包括优爱腾芒等主流视频平台,还可以看百度网盘的视频。系统还有云游戏频道,可以用手柄直接玩云游戏,连接游戏机的话,这款投影仪有120hz的刷新率,以及游戏模式下面低至20ms的延迟,综合来看当贝X3不管是观影还是玩游戏都有着不错的实用体验。

电脑

电脑分为台式和笔记本,台式这边就不推荐了,最好就是自己组装,可以找靠谱的电脑店去搞,笔记本的话相对便携,目前国产的华为小米都很不错,还有联想神舟等品牌,根据个人喜好去选择就行,目前笔记本各家的性价比都不错。

平板电脑

其实如果有台式电脑的情况下,笔记本其实并不是那么必须,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平板电脑,平板电脑更加便携,搭配一个蓝牙键盘,瞬间就可以变成笔记本了,具体产品推荐的话,首选还是苹果的平板电脑,其次就是华为或者小米,根据自己个人喜好就行。

降噪耳机

在大学生活中,不管是在宿舍还是在图书馆,其实是会有很多噪音的,所以就我们目前来说最好就是有一个降噪耳机,在学习等需要专注的情况下戴上,就能隔绝非常多的噪音,具体产品的话华为、苹果的降噪耳机体验不错,索尼的头戴式耳机也是不错的产品。

移动硬盘

我们现在日常学习的话会有非常多的文件和数据,我们就需要一个移动硬盘来储存,虽然现在云盘技术很重要,但是有一个移动硬盘依然是非常重要的,移动硬盘产品推荐的话推荐西部数据、闪迪等品牌。

开学必备数码电子产品有哪些,以上五款产品其实都适合学生使用,尤其是投影仪这种此前关注度不高的数码产品,如今成为了流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