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无畏OLED笔记本电脑,一键开启笔电市场标杆级屏幕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30

自从OLED屏幕在手机上运用之后,其优势也被大众所熟知并认可。各大PC厂商也不甘落后,开始将高素质OLED屏幕运用到笔记本电脑上。但这类笔记本产品的售价一直以来都比较高,大多数消费者并不能感受到OLED笔记本电脑的独特的魅力。不过,今年,市场上相继出现了不少高选购价值的OLED笔记本,比如华硕无畏Pro14、无畏15。从用户口碑来看,这两款机型好评如潮,特别是在屏幕体验方面,众多消费者都给出了高度评价。

华硕无畏Pro14打破了OLED笔记本电脑万元售价、高预算的固有印象。其搭载的2.8K屏采用的是三星最新E4发光材质,与E3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峰值亮度和对比度显示效果更好,功耗却降低了15%,屏幕综合素质和使用寿命表现更强,有效提升屏幕分辨率、刷新率,带来更出色的屏幕体验。

而无畏15同样采用了E4发光材质的OLED屏,拥有100%DCI-P3广色域,10.7亿的色彩显示颠覆了传统的视觉效果;原生10bit色深、600nit峰值亮度,可轻松实现视频和游戏中的HDR显示效果;1000000:1达到了超高对比度,0.2ms屏幕画面响应时间,极大减少了画面拖影,丝毫不比电竞级的LCD屏幕逊色,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办公娱乐以及游戏的需求。同时,它还通过潘通色彩认证、TESA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认证、TÜV莱茵低蓝光等多重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由于OLED可减少约70%蓝光的特性,做到了硬件级防蓝光,能有效保护视力,和其他同价位普通屏幕笔记本相比,华硕无畏系列确实带来了笔记本市场标杆级别的屏幕体验,处于同价位产品中的第一梯队行列。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5000价位段笔记本电脑,华硕无畏Pro14和无畏15在搭载了顶级屏幕之外,综合性能也十分抗打!华硕无畏Pro14搭载了游戏本和性能本中常见的AMD锐龙7 5800H标压处理器,单核和多核性能都有了很大提升,核显性能提升约21%。搭配双通道内存,512GB PCIe SSD固态硬盘、AMD Radeon高性能核显,热门网游玩起来也毫无压力。再加上双风扇双热管冰锋散热系统,持续高频工作,稳定运行,关键时刻不卡顿。

而无畏15搭载了AMD全新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7nm 制程,8核心16线程,综合性能提升50%,性能体验强悍,多线任务轻松搞定;内置Radeon Vega显卡,图形处理更细致。

华硕深耕笔记本市场多年,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在屏幕和系统优化方面优势显著。此次华硕无畏系列OLED笔记本电脑不仅做到了认证齐全、软件优化丰富,还凭借高素质OLED屏幕体验取得销量口碑双丰收,加深了“华硕好屏”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相信,未来华硕还将会给大众带来更多“好屏”产品,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