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增长慢?那是你不会公众号引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8-31

很多人在运营公众号前期看着不断上涨的粉丝量,感觉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后续关注却不见增长。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不会引流!公众号的引流方法有哪些今天我们来聊一聊。

首先要把号做好

1、内容有深度

想要涨粉快,又必须留住粉丝,那就需要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同时每天都要去后台分析内容的转发、点赞以及评论数量,取消关注率高不高等等。而且要想引流,首先要做好号的定位!你引流的哪种类型的粉丝,你就必须推送什么样的内容。比如美容护肤类的公众号,肯定是要输出美容护肤相关的内容,而不是发一些完全不搭边的东西。

2、打造出特色

所谓的特色风格,就是长期坚持统一,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自己的一种风格。如果每天都五花八门,用户很难会记住公众号的定位与风格。而且,不管你是什么排版,都需要以用户的承受能力去考虑。

3、站外引流

知乎本身就是个权重较高的问答平台,我们可以利用回答问题、发布文章或者短视频来推广自己的公众号,只要内容有价值,在文章的末尾留下公众号,用户觉得对他有用就会关注,从而使公众号得到很大程度的曝光。

除了知乎之外,小红书的流量也非常合适,只要笔记写得好,很容易就能够被推荐,还可以为公众号引流吸粉,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小红书查的比较严,在留公众号的时候要注意一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