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网突然暂停留言回复功能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9-07

豆瓣网不能留言和评论了,留言时页面显示:因技术原因暂停回复功能。9月13日恢复。无论是PC端还是客户端,都不能对帖子进行留言和回复了。

到底什么技术限制需要到13号才修好?

对于豆瓣暂停回复功能,有网友认为整改得好,娱乐八卦组“乌烟瘴气,早就该处理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豆瓣不止有八卦小组,还有很多有意思的生活分享小组,暂停回复功能,莫不是要回到“版聊”年代?

自从粉丝入驻豆瓣带来流量的同时也多了许多纷争。为了给艺人作品打高分,养号控评之风日益盛行,彻底打破了评分公正性。豆瓣小组也成了各家粉丝必争之地,俨然把小组当成了艺人超话,控评谩骂。豆瓣确实该严肃自查了,并且需要通过技术手段来防止饭圈对评分机制的破坏。

豆瓣这是要大面积整改了吗?

豆瓣网是卢松松一直很关注的一个网站,我也是豆瓣多年老用户,从2009年读豆瓣的第一本书开始,就喜欢上了豆瓣网。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