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优选将大面积收缩 九大区缩减为三大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报道:据晚点Late Post报道,橙心优选将大面积收缩,将此前 9 大区 31 省缩减至 3 大区 9 省,未来将由橙心优选 CEO 陈汀、渠道负责人安泰、履约负责人赖春波三人分别管理 3 个大区。 本次调整目前仍在进行中,预计在 9 月 15 日前完成,不排除还会有更多的变化。

这项调整决策从提出到最终确定只用了一周,内部认为,多数省份的市场已经被多多买菜和美团优选占据,橙心优选不具备优势,留下的 9 个省份属于市场体量不大、但尚有尝试空间的区域。

对于大范围收缩,橙心优选多位城市和省区管理层均表示事发突然,不在预料之中。另外本次调整前,橙心优选日件单量约在 600 万,相较最高峰超千万单已跌去近一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