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三翼鸟厨房?她既是厨房,又是厅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0

想在家大展厨艺招待客人,但是厨房空间狭窄、置物杂乱、动线不合理等问题,让做一顿饭格外麻烦,顿时失去了兴致?此时如果有一个平台,能给你一站式定制智慧厨房,不仅让你的厨房更智慧,还能让你的厨房生活更幸福,你会不会选?

9月9日,三翼鸟在“以你之名,为你定制”的品牌发布会上,用 “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的发布来宣告:那个让你的厨房“既是厨房,又是厅堂”的平台来了!它还在发布会上带来了无界社交厨房。

既是厨房、又是厅堂,要让用户先享受厨房

在这场众播中,我们看到,在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中烤一个披萨只需要三分钟。现场,通过卡萨帝银河套系中的烤箱,3分钟就能烤制出口感酥脆、软糯适中的意式薄饼披萨操作简单可靠。原来是银河烤箱首创300℃超高温自熟技术,实现内部匀温加热,烤熟即停。

不光做饭效率高,舒适度也高。银河套系的中的油烟机,能够根据家庭环境自动调节风量,不管是在5楼还是在33楼,都不会受到烟道压力影响,将家中油烟吸得干干净净,用户不用再受到油烟的困扰。

而在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中,最显而易见的,就是空间互融。整套厨房采用嵌入式艺术科技,将橱柜与厨电的距离从5公分压缩至0厘米融合。即便是冰箱也无需左右留空间,因为兼顾艺术和科技,三翼鸟厨房方案中的冰箱采用底部散热,超薄箱体与橱柜齐平。用户不必担心空间预留不合理影响美观的问题,也不必为缝隙落灰等卫生问题困扰。

这样的方案,三翼鸟厨房已经迭代出100+场景方案,满足用户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为实现这样的自带“社交属性”的厨房,三翼鸟对厨房空间进行一体化规划,将每项隐蔽工程都提前考虑到,才能最终实现一体化的视觉享受,和得心应手的使用体验。这在传统厨房中,是难以想象的。

置身厨房,不仅要享受烹饪、也要享受美食

无论是智慧厨电,还是社交厨房,实际上都是为了美食生活。所以,三翼鸟厨房还通过背靠的海尔食联网,让用户不仅享受烹饪过程,也能享受烹饪出来的美食。

有了三翼鸟厨房,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大厨”,在家轻松做出大师菜。 以烤鸭为例,国宴大师张伟利独家开发食谱,顺丰冷链直接到家,用户收到后扫码溯源确保安心,便可直接放入烤箱开启“一键烹饪”。简单三步,意见烹饪,厨房小白也能做出一道正宗的北京烤鸭。如今,平台上已经开发出了78道预制菜,上百道名厨菜谱,满足用户的不同美食需求。

依托海尔食联网,三翼鸟厨房能够满足用户的饮食生活需求。 海尔食联网通过覆盖食品加工、生鲜、家装、建材、物流等12大行业近千家生态方,构建起物联网时代引领的厨房美食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安等全流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不久前,海尔食联网还上线了行业唯一的预制品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阿尔法鱼”,实现了“从买到做一站全管”的服务升级,著名餐饮企业“俏江南”已经带着“牛腿”、“状元鸡”等经典菜品上线平台。

只有企业从自身的产品中跳出来,正视用户的生活需求,才能发现巨大的增长空间。海尔厨电在进入世界级厨电品牌第一阵营,突破300亿规模后,将重点任务放在提升中国厨电市场份额上。这场直播中的无界社交厨房,也让我们看到了三翼鸟未来的无界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