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不走弯路的涨粉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5

关于涨粉,相信每一个运营公众号的人都是一把泪,花费的精力和金钱不少,但是效果却不怎么样。不过这有可能是你走了弯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不走弯路的涨粉方法!

1、从内容入手

我们都是知道内容是公众号的核心,但是爆款文章不等于稳定粉丝,很多时候就算读者因为一时的热点而关注了你,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粉丝是为了他们的欧爸来的,是为了热点本身来的,至于文章是哪个号发的,他们根本不曾注意。

所以我们在写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标签和定位!从内容上打上标签。在同一个领域持续输出深度内容,非常有助于打造个人品牌和扩大影响力。干货虽然传播度不高,但转化度很高。尤其是写系列干货,很容易就会让有相关需求的读者一直关注下去。

2、其他平台引流

很多博主会使用这种方法,人群多的平台有豆瓣、知乎、小红书,因为我运营的账号面向的是有自我成长意愿的年轻人,这些平台上有很多我的内容的受众。

同样的,如果你是做财经的,那一定要去注册雪球、钱堂;做美妆,去小红书和B站;做娱乐八卦,那微博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3、互推

就是找和你粉丝量相当的号,你们互相推介对方的账号。但只有粉丝达到一定数量以后,互推才有效果,粉丝太少就没有意义了。毕竟同等粉丝数量的推送了也没有多大效果

最后说一下,涨粉不等于留住粉丝,只有长期坚持输出优质内容才是长远发展的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