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文化的引领者【卡士乳业】与企企通签约,助推采购数字化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6

在互联网、物联网、AI及大数据快速发展的今天,采购管理所面临的各方面的挑战也越来越大,要想使企业向好发展,提升自身竞争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近日,酸奶文化的引领者【卡士乳业】与企企通签约,双方在共同构建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达成共识。

卡士乳业(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生物乳品企业。是一家专注于酸奶生产的规模化乳制品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高品位、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策略,成功打造了卡士酸奶系列产品。卡士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专业的供应链打造健康、美味的高端乳制品,为人类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卡士乳业的采购体量和需求同步提升,而采购作为供应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卡士乳业亟需通过信息化手段建立更敏捷的数字供应链,规范采购业务领域的管理流程,提升采购管理水平。

采购的数字化升级转型,对企业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企企通凭借多年在SRM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经验和优质企业服务脱颖而出,助推卡士乳业采购数字化升级。

企企通将为其搭建信息化采购管理系统,在供应 商管理 方面,采购数字化管理平台上线后,将对供应商的准入、调查、考察、考核、风险提示等将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数据形成有效沉淀,便于进行动态实时管理。 通过采购全流程线上化、可视化、透明化、信息协同与共享,覆盖企业采购从寻源、协同、供应商管理、合同、结算等环节。通过信息技术与采购业务深度结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效率与管理的数字化变革。

企企通专注于供应链管理,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产品具有易学易用、灵活配置、快速交付的特点,已服务全球30+行业,用户遍布全球18个国家。未来,企企通将继续丰富SRM行业解决方案,升级产品功能和客户服务体检,为更多企业打造采购数字化标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