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支付领域 乐刷科技与美国运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6

近日,作为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收单合作伙伴的乐刷科技,正式上线了美国运通人民币卡收单业务。至此,乐刷科技具备了受理美国运通人民币卡交易的能力,将带给商家和消费者更加多元化、全面的支付服务体验。

2015年4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实施银行卡清算机构准入管理的决定》,标志着我国银行卡清算市场迎来了全面对外开放新阶段。随后一系列文件相继发布,各项规章制度也不断完善、成熟,为外卡组织进入中国市场创造了条件。2020年6月,中国人民银行向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合资银行清算机构核发了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美国运通由此成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该许可证的外卡组织。

乐刷科技成立于2013年,乐刷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为香港上市公司移卡旗下的支付品牌,是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全国范围银行卡收单和移动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

多年来,乐刷科技不断加强终端产品的升级与创新,形成了乐刷POS、乐刷MPOS、智能收银台、扫码枪、刷脸支付、码牌支付等银行卡收单产品矩阵,聚合多种支付方式,覆盖了全国各地线下零售、餐饮、保险、物业等全场景。

未来,乐刷科技将继续深化与卡组织、银行等机构的合作,通过优质的服务和持续的创新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和安全的综合支付服务,夯实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基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