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rg SSL证书为中小企业创建全新数字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7

中国北京时间2021年9月16日一直以SSL证书及代码签名数字证书为主营业务的Gworg公司得到Colume的支持下,Gworg推出了一个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现代信任服务平台远程处理手续。这将使集团的客户和员工能够使用合格的电子签名签署合同和文件。它还将允许保护电子通信或确认文件的真实性。

电子签名将简化流程,并支持远程执行。

Gworg公司的战略是努力为客户创造最佳解决方案,尤其是数字和移动解决方案。因此,公司决定实施电子签名或合格电子印章等多种信托服务。该项目的目的之一是根据无纸化理念、欧盟eIDAS法规和用户体验标准创建签署租赁协议的远程流程。

技术主管James介绍,“我们相信,Colume中引入的信任服务将促进和缩短我们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相关的流程。我们想邀请所有员工使用新的解决方案。他们将接受培训并获得合格电子签名证书。因此,我们将优化与文件签署和流通相关的内部流程。反过来,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将其业务活动的重要领域转移到在线领域。这有助于他们节省时间和金钱。此外,我们相信与Gworg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从他们在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中受益。”

持续的大流行改变了对信任服务的看法。在社会孤立时期,远程完成工作的能力已被证明是无价的。公众对数字化的信心增强,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公司准备在日常业务中应用此类服务的原因。正如Colume报告“租赁市场的数字革命”中发表的一项调查结果所示。仔细看看”,五分之一的企业家已经使用了电子签名。

Gworg项目技术总监Declan Cub介绍,“我们正在与Colume一起创建一个信任服务平台,其中包括电子签名,在确保真实性和完整性方面,它将基于合格的电子印章。因此,每一份签订的合同或其他文件都将成为强有力的法律证明,并会影响客户服务的质量和速度。66%的公司最多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从纸质文档转换为电子文档,并且大多数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实现这一目标。这显示了企业对数字化的认识和准备。然而,为了让这个过程成功且安全,值得使用能够确保成功的解决方案。”

Colume已经实施了该解决方案的第一个要素,并正在准备进一步的项目。考虑到技术的发展和新服务的共同创造,双方没有具体说明合作的结束日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