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X City”人工智能展厅在全国多地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7

没有高低柜台的繁忙,没有黑压压客户排队等待。

9月17日,记者在云从科技“X City人工智能展厅”看到的新型智慧银行更像是一个体验中心或者俱乐部,丝毫看不出银行大堂的迹象。

“智能前台已经融合了业务分流、身份核验、排号多功能于一体,只需要走进银行,柜员的操作系统就能收到提示;在金融超市,客户只要在货架上选择感兴趣的产品,就能在旁边的荧幕上详细了解到关于该产品的介绍;在移动金融场景运用区,客户还能通过生物识别、二维码支付、刷卡支付购买零食饮料,体验便捷服务乐趣。”工作人员介绍道。

智能设备只是表象应用,真正的魅力是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对业务流程的改造升级以及后台体系的重塑,从而打造银行网点体系化建设,大幅提升服务效能以及用户体验。

通过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银行能够充分的更好服务更多消费者。

除此之外,全智能化的城市安防系统、智能识别的交通信号灯、遍布街头的无人商店、模拟和游戏化教学平台……云从科技“X City人工智能展厅”展现了人工智能赋能各个行业的未来图景。整个区域基于云从现有业务分为“智慧金融区”、“智慧出行区”、“智慧治理区”、“未来城市区”等四大区域,将人工智能在金融、安防、出行领域及其他社会生活场景的应用缩影到展示中心,更好的展示、体验人工智能如何改变生活,以及云从大脑之未来城市建设发展的畅想。

据悉,云从科技2015年孵化自中国科学院,是AI“四小龙”中成立最晚的人工智能企业。业务领域涵盖金融、治理、出行、商业等领域,通过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认知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形成的整合解决方案,已服务400家银行、30个省级行政区公安、105家机场。

同时,云从科技在德勤《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中与字节跳动、Facebook等企业一同被评为”全球人工智能高增长企业50强“。

在数字经济的建设浪潮中,云从科技正加速脚步,将沉淀多年的AI核心技术闭环、全面的人机协同解决方案,落地构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广州、成都、合肥、衡阳等多个城市打造“数字基座”标杆项目。

得益于云从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这些项目可以实现集约化建设模式,实现一点建设、服务全域。

.

此外,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具备可持续迭代的AI大脑、完整的AI生产线、可自我进化的AI助理三大亮点,通过算法工厂、AI数据湖、知识服务(KaaS)、人机交互、智能业务流五大模块,实现态势感知、智能预判、统筹调度以及人机协同。这使得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可以运用实时在线的数据,帮助管理者及时精准地发现问题、对接需求、研判形势、预防风险。

相信在中美竞合态势日趋复杂的今天,云从科技作为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企业的代表,会进一步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助力数字经济产业集聚、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等领域建立长期合作模式和机制,加快中国的产业升级和智慧化改造,助力传统产业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