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有多香?苹果官网被抢崩了 粉色款更受欢迎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虽然iPhone 13没有给大家带来惊喜,但因价格相对较低,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欢。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8点,iPhone 13 预售开始,苹果官网一度被抢崩。

据新浪财经披露,北京时间17日晚上8点,苹果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开始在苹果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然而预售刚开启,iPhone 13就遭遇“秒没”状况,消费者换购热情十分高涨。苹果官网也出现页面卡顿、无法支付等状况。晚上21时许,话题“苹果官网崩了”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位。

在京东平台,当iPhone 13系列开启预售后也被“秒光”。此前,京东对外表示,当iPhone 13发布后,京东页面上线后仅1小时,iPhone 13系列预约人数已突破20万。

天猫、拼多多也在30分钟内纷纷售空。目前官网显示,iPhone 13的发货时间预计7-10个工作日,iPhone 13 Pro预计3-4周发货。

有媒体跟踪发现,苹果连夜补货天猫旗舰店,部分型号在短时间内陆续恢复正常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平台预订中最受欢迎的粉色款果然走俏,不到3分钟就被疯抢一空。此前iPhone 13正式发布后,粉色款立即就冲上热搜,不少网友也调侃,库克真是太了解男性用户的喜好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