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云谷 X 领聚跨境电商研究院“品牌自主营销论坛”在杭州成功召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上午,由钱塘云谷 X 领聚跨境电商研究院主办的“品牌自主营销论坛”在杭州钱塘新区成功召开。杭州市钱塘区经信科技局长、杭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路宁出席活动并致辞,杭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星慧、杭州市钱塘区大创小镇招商引资部 部长苏晓飞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

在论坛开始前,领聚杭州品牌中心负责人张鹏带领大家参访品牌中心。

参访领聚数字杭州品牌中心 ▲

杭州市钱塘区经信科技局长李路宁开幕致辞 ▲

杭州市钱塘区经信科技局长、杭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路宁在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杭州综试区自设立以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传统外贸和制造企业运用跨境电商加快品牌出海,钱塘区将积极响应杭州综试区在今年6月提出的跨境电商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加快跨境电商数字化转型、品牌化升级和供应链协同,推动跨境电商实力倍增、数量倍增和服务倍增。

领聚数字全国营销总经理James致辞 ▲

领聚数字杭州品牌中心的成立,非常适时地助推钱塘区和杭州市跨境出口产业的发展,快速地将本地化服务融入和辐射到周边,为跨境出海企业带来以数字为特征、以数字化触发创新的高附加值服务贸易。领聚数字全国营销总经理James在现场也对领聚数字杭州品牌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相信在领聚的带领下,杭州外贸企业将会更高质量发展,实现数字赋能、品牌出海。

杭州麟之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红华分享▲

在中国出海这条道路上,有一些先锋企业走在行业的前头,勇于挑战,创新,杭州麟之出贸易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杭州麟之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红华现场分享了利用独立站实现自主营销的方法,高红华表示:“利用工具化+数据化+专业分析+实操+调整,半个月询盘破百并不是奇迹。”

领聚数字CEO Lisa品牌论坛主题分享▲

就中国品牌出海的品牌建设、转型升级,如何从“卖产品”到“卖品牌”,领聚数字CEO Lisa讲到未来的10年,一定是中国企业品牌出海的黄金10年,而品牌出海的核心要素是建立在数字化的基础之上。现场也结合“传统OEM企业成功转型”的案例进行分享,详尽的案例分析也让现场的企业家们对品牌有了新的见解,同时明白如何利用数字营销进行市场的开发。

近几年,中国贸易版图扩大、互联的崛起,给中国制造解锁广阔无限的发展新机遇。品牌出海是中国制造的突围的重要机遇,是打造下一步增长的必然趋势,也是企业品牌出海的最佳机会,相信杭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品牌的方式走出去。

至此,钱塘云谷 X 领聚跨境电商研究院主办的“品牌自主营销论坛”圆满结束。领聚数字一直秉承“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品牌”的宗旨,真诚地希望企业抓住海外独立站自主营销的风口,让杭州品牌赢销全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