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真的香 iPhone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9月17日晚间,苹果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开始在苹果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售开始后不久,各平台均遭遇“秒没”状况,苹果官网也出现页面卡顿等状况。

晚上21时许,话题“苹果官网崩了”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位。

苹果iPhone 13系列手机开启预售后几分钟,苹果官方商店显示正在更新。付款的时候卡掉了,订单也完全点不进去,想重新下单,结果又没货了。硬生生刷新到订单过期也没付上款。

9月18日,根据官方报道,iPhone 13首发期间和历代一样,一如既往的火爆,不知道是买的人太多,还是苹果供应链不足,预售刚开启,iPhone 13就遭遇“秒没”状况,苹果方面也连夜补货,虽然部分型号在短时间内陆续恢复正常购买,但是发货时间已经安排到11月了。

据介绍,昨晚苹果的天猫旗舰店、京东也同步开启了iPhone13系列手机的预购。其中在天猫旗舰店,短短数分钟内iPhone13的粉色版本就被秒罄,天猫也在紧急加货,目前部分型号的预定已经恢复正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