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凯乐创始人曾花出席当“当独角兽遇上新浪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8

——分享新零售变局,畅谈户外未来

近日,国内知名户外品牌思凯乐SCALER创始人曾花,出席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特别单元【巅峰对话 | 当独角兽遇上新浪潮】。作为户外品牌创始人,同时也是零售企业的代表,分享新科技新浪潮下新零售之变局,畅谈新科技下的未来户外。

本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展示“高精尖”重点产业,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是我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20届。

作为其中特别单元的【巅峰对话 | 当独角兽遇上新浪潮】,由全球智客新知分享平台、中国领先的名人影响力媒体一刻talks主办,以“科技兴国”的国家战略方针为基底,聚焦新时代科技前沿领域和创新趋势,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了解国内外科技最新发展趋势,展示我国科学科技领域的集成创新,是本次洽谈会中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论坛之一。

在当天活动现场,北京思凯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顾CEO曾花带来《零售企业的内驱式变革与创新》主题的演讲。以思凯乐SCALER品牌为例,展开深入探讨如何从自我驱动的方式面对新零售的变革,这个新时代企业面对时代发展的必修课题。

路演演讲之后,曾花还主持了圆桌论坛环节,与眼神科技合伙人、首席战略官王姝琦,,杰毅生物创始人兼CEO王珺进行了“商业新物种大发现”主题的讨论。现场,他们分别从自身行业现状入手,对场景和创新进行了不同的理解和展望。-

作为零售企业代表,国内知名户外品牌思凯乐,在近些年也正在面临这新零售转型的挑战。在新科技新消费的变革背景下,面对消费人群、消费场域、市场结构等急速变化,思凯乐如何及时应对,在运营与思维模式上进行自我转变。

源于天性与梦想的攀登者,不断向上是思凯乐企业的DNA。作为一个户外品牌,坚持向上、敢于突破、敢于创新的基因,是深深的印刻在思凯乐的企业DNA里的。在当天的讲演中,曾花表示:内生原动力驱动零售企业的自我变革,用户至上,消费者的需求就是企业成长的力量。并详细从“人、货、场”三点剖析了思凯乐是如何深耕用户精准营销,并用双线驱动的兴趣社交销售体系。

基于户外品牌的行业属性与品牌发展理念,将”自然和谐”理念贯穿品牌、产品、营销始终。比如推广绿色健康户外生活方式、环保产品理念积极倡导、在活动与社群运营中品牌和谐理念的传达等,打造以“自然和谐”为理念的人文创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