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服务器暴跌45.9%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9-22

IDC发布《全球服务器季度跟踪报告》,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2季度华为大跌46%。

总体来看,2021年2季度全球的服务器市场下滑了2.5%,市场规模约为236亿美元。而出货量约为322万台,同比增长了0.1%。详情可见表格:

(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供应商收入、市场份额和增长率)

华为服务器暴跌45.9%,跌出前五勉强守住第七的位置,英特尔X86芯片的供应只是其次,最主要的还是华为自研的鲲鹏处理器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好在华为并没有轻言放弃,哪怕下滑最惨的电脑和手机业务也都没有放弃,因为华为有总体收入9000亿作为靠山!

国产服务器芯片才刚刚开始突围,没有理由半途而废。再说了,鲲鹏已经建立起了国产制造供应链,华为不太可能放下产业链上的兄弟企业不管不顾,华为日前已经公开表态,鲲鹏处理器会坚定不移低地做下去。只要华为不放弃,国人就绝对不抛弃。

日媒最清醒,它们发现中国在5G领域必要专利占有超率高达35%,华为功不可没,美国只有15%多少有点尴尬。它们还发现中国在6G领域已经占到了40.3%,美国只有35.2%,仍然落后。但是我们也要警惕外媒的“糖衣炮弹”,日媒把华为放到火上烤无非就是想让欧美进一步对它下狠手?警惕,警惕,警惕!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相关文章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