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通拓&新蛋深圳上演激情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22

新蛋集团:2001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北美科技类电商巨头企业 ,精细化服务北美4700万忠实高端用户,2019年开放全品类业务模式,2020年成为中国跨境电商异军突起的新贵, 2021年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NEGG)。

通拓科技: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近年来更是在中国跨境领域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服务模式,成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龙头企业。

2020年新蛋集团与通拓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全方位合作”梦想篇。历经一年合作,双方在业绩增长上,模式创新上,业务粘性上均实现了最初的梦想小目标。

2021年9月份,新蛋集团与通拓科技再次相约深圳,开启“开拓创新 务实合作”激情篇。2021年9月17号,新蛋集团中国区负责人与通拓科技董事长邹春元参加了本次篮球友谊赛。

(新蛋集团&通拓科技领导及全体运动员合影)

全力以赴,是对朋友最好的尊重

双方选手早已提前到达现场,迅速热身备战、模拟战术,从选手的眼神中可以看出,赢是共同的目标,冠军之位,双方都志在必得。

比赛我们是认真的

虽然是合作伙伴友谊赛,但双方都是相当的认真,开场的专业啦啦队更是以热情的舞姿、动感的音乐欢迎双方的英雄出场。

比赛开始便剑拔弩张,由通拓科技取得控球权,双方选手紧急布阵、迅速跑位,球场一改平静,战意四起!昔日的商业伙伴,即将开展一场君子之战!

通拓队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发挥团队多年合作的默契优势,节奏沉稳、攻守得当,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通拓队便已大比分优势领先新蛋队。新蛋队也充分发挥年轻有激情的优势,发挥团队身高和专业度优势,很快适应场地,奋起直追,迅速追上比分。

面对合作无间的通拓队,新蛋队毫无退意,越战越勇,将比分一分分追上,最后通拓队以99:80获胜。新蛋队的小伙伴真诚的恭喜合作伙伴通拓科技赢得这场比赛,成为今夜的Winner!

通拓作为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已在新蛋平台营销智能IT产品、游戏配件、电脑配件、手机配件等多种品类商品,营业收入21年同期增长数倍。新蛋中国也真诚期盼未来与通拓科技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新蛋也希望有更多像通拓科技一样的优秀企业入驻平台,共同推进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