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品牌战略 5年投入百亿打造国民新品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昨日举行的天猫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吹雪表示,新品牌的存活率,是天猫的核心战略之一。天猫宣布推出潜力新品牌孵化计划,计划在5年内投入百亿,重点孵化2000个潜力新品牌。

天猫方面还透露,去年双11,天猫首次为新品牌开放专属“赛道”,助力360个新品牌登顶细分类目的Top1。在今年天猫618,这个数字增加到了459个。

天猫品牌孵化中心总经理仲生发现,在部分新品牌存在着潜在着两大风险,1、盲目烧钱拉新,获客成本极高;2、复购率低,但用户召回成本极高。天猫推出了潜力新品牌孵化计划,定义100个有成长机会的趋势赛道,帮助新品牌在细分市场里抢占先机,并且计划在5年内投入百亿,重点孵化2000个潜力新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