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I策略的MarTech企业“云积互动” 完成超亿元融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24

近日,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服务商云积互动宣布完成超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资本领投,主要用于智能营销云研发中心、品牌消费者研究中心和消费者运营服务中心的建设。涌铧投资执行董事胡凯表示作为业内应用AI为品牌消费者运营提供策略服务的先行者,云积互动经过多年累积,沉淀了其自身的AI算法及模型,已在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处进行验证效果提升显著。未来随着AI策略服务在消费者运营中渗透率逐步提升,云积互动有望成为国内消费者运营AI策略服务的领军企业。

云积互动提供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服务,致力于发展消费者运营相关理论、技术、算法、模型及软件工具,为全球消费性企业提供基于AI的消费者运营系统及运营策略服务,帮助消费性品牌构建消费者运营核心能力。作为阿里全牌照供应商和京东营销云生态合作伙伴CDP共建服务商和京东科技生态合作伙伴,云积互动成立七年来所服务的客户覆盖两千多家消费品类的知名品牌,其中三百多家位国内外顶级品牌,覆盖超过十五个品类。日前2021年全球营销科技和零售创新峰会上云积互动荣获GMTIC“2021年度优秀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商”和“2021年度优秀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商”两项大奖。

会上云积互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许先才先生接受凤凰网记者采访时,就云积互动首倡的“策略资产”概念做了详细解释。品牌方在品牌营销实践过程中,基于对自身产品服务、消费者、市场的分析洞察,进行营销策划和执行并采集结果数据。在这个过程中形成的分析洞察、策划执行方案和效果数据都构成了一项策略资产。策略资产可以与数据资产、消费者资产三大资产联动,通过“专家规则”+“AI模型策略”两方面持续用于个性化、场景化的策略优化,帮助品牌提升GMV。AI智能策略引擎关注运营效果和效率的双重提升,不同场景的业务需求在其支撑下,依靠“标签算法+AI模型”形成“自生长策略库”,同时进行模型的验证与优化,不断迭代输出品牌专属策略库模型,从而持续沉淀策略资产,优化策略输出。未来云积互动在品牌消费者运营的实践基础上,将逐步量化“策略资产”模型,并与具体运营指标结合,形成策略资产沉淀并研究策略资产增值的方法、路径和工具,让策略资产为品牌消费者运营提供持续支撑。

与美国企业 C3.AI.公司业务模式类似的云积互动基于AI技术改善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用户体验,帮助企业做好消费者运营。未来云积互动将聚焦品牌消费者运营环节,提供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平台产品和以效果为导向的AI策略服务,通过消费者运营平台和贞观策略引擎驱动品牌数据资产、用户资产和策略资产的持续沉淀与增值,帮助品牌构建消费者运营核心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