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用户零距离,Aqara粉丝见面会圆满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27

9月26日,全屋智能品牌Aqara 5周年之粉丝见面会在深圳绿米联创总部圆满举办。据悉,本次粉丝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多名Aqara的忠实拥趸,他们有来自设计行业、IT行业、影视传媒、建筑行业等多领域,大部分粉丝的粉龄都在3年以上,从最开始Aqara智能家居单品切入到全屋智能全场景的使用,越来越多的粉丝群体一起共同见证着Aqara 的飞速成长。

当天活动现场趣味无穷,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绿米联创副董事长、总经理林震亲临现场,陪同粉丝一起参与新品宣讲、展厅参观、粉丝交流会环节。活动当晚还有粉丝交流晚宴,绿米联创高管们一起近距离聆听粉丝心声,共同为打造全屋智能美好生活体验而努力。

活动的首个环节便是新品宣讲,Aqara向现场到来的粉丝群体剧透了新品规划以及产品和技术的未来探索,像宠物看护、智能晾晒等产品即将推出,为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智能美好生活。

目前,Aqara已经拥有了30+品类,500+SKU,涵盖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由点到线,由线及面,不断扩充、丰富Aqara智能家居产品线,打造全维度的全屋智能软硬一体的家庭新基建。

在粉丝交流会上,Aqara的产品经理与粉丝们进行了面对面深入的交流,双方从用户体验谈到了产品和交互设计,令Aqara团队感到受益匪浅。当天活动结束后粉丝交流晚宴上,Aqara与粉丝们一起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将交流的氛围推向了云端。

(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与粉丝现场交流)

2016年Aqara品牌成立,2017年全国首家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在深圳华强北开业,标志着Aqara 线下服务体系开始落地。时隔5年后的今天,Aqara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600 多家线下实体店面,已实现国内地级市广泛覆盖,线下服务商超10000人,已为众多家庭提供全屋智能服务。

Aqara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每一位用户、服务商还有粉丝等群体的支持,今年既是Aqara 5周年的庆典,同时也是首届大型粉丝见面会的开启,借助这样一个契机旨在面对面与粉丝群体进行深度沟通,强化“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了解他们的需求与痛点,更好地辅助产品侧,优化产品性能,从而创建更为人性化的极致用户体验,为全屋智能美好体验再升级。

“用户沟通与体验”俨然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Aqara通过线下粉丝见面会,真诚地倾听每一位了解Aqara产品的用户声音,让每一个建议都能被关注、被重视,实现产品体验的不断迭代升级。

Aqara粉丝见面会在明年将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