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进军房地产中介 称只收购了麦田旗下一家公司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10月4日,天眼查App显示,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比例100%。原股东北京金色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退出,同时法定代表人由吴存胜变更为王奉坤。

资料显示,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出租商业用房、办公用房;专业承包;物业管理。

针对“收购北京麦田”传闻,字节跳动旗下平台幸福里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幸福里实际只是收购了麦田旗下一家公司,并非收购北京麦田。据了解,幸福里是字节跳动2018年成立的房产信息平台,而麦田一直是幸福里的深度合作伙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