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广的几个小技巧 你学会了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09

在我们运营和推广网站的过程中,经常会苦恼不知道如何提高网站内页的排名,也不知道如何优化自己的推广过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网站推广的几个小技巧吧。

1、巧用关键词

一般文章标题出现1-2个关键词为妙,内容围绕标题关键词进行布局,一般是文章开头,中间,结尾以及图片标签,代码标签出现关键词,关键词密度一般为文章字数的10%为宜。

2、图片要合适

我们都喜欢图文并茂的内容,也喜欢优化的很漂亮的网页,但是要切记不要使用过多且过大的图片,图片大小要合适,图片要清晰,并且要在图片上添加ALT标签,以方便搜索引擎能识别到图片内容。

3、标题党不要做,但是要优化标题

标题的撰写。内容的标题一般要包含关键词,同时增加一些引导性的词语,增加点击率。不过可不要做标题党哦,如果内容和标题不相关反而会降低收录几率。

4、扩充外链

想要稳定并提升这个内页的排名位置,就需要对这个内页添加有价值的内链以及高质量的外链,才能使排名稳定提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