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题材这么多 哪一个类型适合你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11

相信每个抖音的运营人员都希望把账号做成爆款。但是想要账号成为爆款,首先我们要出爆款视频。那么哪些抖音视频类型更容易吸引粉丝呢?

抖音上的视频类型非常多,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受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在一个领域深耕。

1、剧情类

通过剧情形式来刺激用户的爽点和痛点,利用共情的心理刺激用户的购买欲,适合一些定价比较低的、走量的、快消品和服装类产品。当然,前期这类账号需要长期的铺垫和打造人设。

2、测评类

通过达人评测/试用的角度来安利推荐产品,以真实、真诚的使用者角度为用户试用产品,达到推广功效,实现种草的效果。这种在数码圈比较多,毕竟数码测评的受众也是最大的。

3、种草类

种草类和测评类有些类似,但是这一类更多是消费品和护肤品等等,通过一些头部KOL对产品功能的劝导,引发粉丝对这款产品的向往,进而实现冲动消费。

这三类是最容易变现的视频类型,而且受众面也是最广的,希望大家能根据自己的优势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实现打造爆款的梦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