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吐槽苹果发布会:这十年除了AirPods其它都更丑更贵更胡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苹果举行了“来炸场”新品活动发布会,搭载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的新一代 MacBook Pro、全然一新的 AirPods 3,以及五款亮色任选的 HomePod mini 携手登场。

据虎嗅网报道,罗永浩微信朋友圈犀利吐槽,罗永浩表示,苹果每次有新品出来,我都会马上去买个前一代甚至前两代的产品(如果还买得到)。仅从产品的角度来说,这十年除了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其他的例行升级总结起来只有一句:更丑更贵更胡来,唉。

据了解,这次的 MacBook Pro 外观上加了刘海屏,成为不少网友吐槽的重点。海外有网友在推特上给苹果CEO库克头像P了一个刘海,表达对新款MacBook Pro设计的不满。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